假发清洗打理的步骤 达人支招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假发已经成为时尚达人界的不能缺少的东西了,只要是潮流人士必备啊,但是要想保持好假发,我也要经常给他清洁打理才能保持美感度,那假发清洗打理的步骤一般人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假发清洗打理的步骤吧。

假发清洗打理的步骤:

TIPS1:不论是纯人发还是人造发的假发,用久了都会受污染、变脏,因此,在使用假发前*好再发套里缝垫一个发网,这样既有助于固定,又便于清洗。

TIPS2:假发一般每隔3~7天清洗一次为妥。洗涤前,先要用粗齿软刷或稀齿木梳轻轻自上而下梳理,将污垢、灰尘刷洗干净。然后将假发放入溶有洗涤剂的温水中(水温25~30℃),浸泡10分钟后将假发用手轻轻漂洗,漂洗可用梳子梳去假发上的粘节物。注意,千万不可将假发方在水中揉搓,会导致假发脱落和断发。*后再用清水将假发冲洗干净,用干毛巾轻轻擦吸干假发上的水分,给假发涂少许发乳,挂在通风处自然晾干,再用卷发器固定或吹定型。如不经常使用,得用塑料袋装好密封收藏。

TIPS3:生活假发可根据使用者的要求,就像对待头发一样修剪烫染,整理出满意的发型。每天佩戴时可用软骨排骨刷和稀齿大木梳轻轻按发型要求进行梳理。如暂时不用,可用发夹按波纹方向夹好固定;睡觉前要将假发头套取下,整理好放通风处。

其实清洗和打理假发也不会花呢多少时间的,想要假发一直光鲜亮丽的话,那就一定要好好看看假发清洗打理的步骤啦,专门给你们准备的哟。

标签: 假发清洗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