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有用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1天减肥法作为一个有着许多成功案例的减肥方法越来越受欢迎,而许多想加入却又犹豫21天减肥法有用吗?所谓的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21天减肥法有用吗?答案是肯定有用。

21天减肥法有用吗?*先这21天是有科学依据的。科学研究说明:养成一个新的习惯需要21天 也就是说养成一个新的饮食习惯我们需要21天的时间。( 这也是我选择21日减肥法的原因)坚持一个行动,关键在头三天,如果能坚持21天以上,你就能形成一个习惯。

21天减肥法有用吗?21天减肥法的三个阶段一定要严格,**阶段:前3天:断食疗法(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可以用蜂蜜水)。  第二阶段: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第三阶段: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  从经期结束后第二或第三天开始实行**阶段,每天早上喝一杯500ml的温度大约在25度左右的淡盐水(加盐量不要超过2g),小口小口喝下,就像是吃早餐一样,一是为了补充水份,二是为了促进肠胃蠕动,进一步排毒。

全程21天减肥,分为三个阶段:1.前3天:断食疗法(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2.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3.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减少体重15斤左右,如果不到21天就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可提前结束,进入正常饮食,但切记不可再暴食。所以关于21天减肥法有用吗?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只要坚持肯定有用。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