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成功案例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件苦恼的事情,特别是对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现在21天减肥法越来越流行,那么这种方法有效吗?我们可以通过看一些21天减肥法成功案例就可以知道这种方法有没有效果了。何为21天减肥法,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时间内完成减肥计划,顺利达到了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法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肥胖者的精力会更加旺盛,活动后出汗减少,高血压缓解,胆固醇有所降低,许多与超重有关的症状和体征也逐渐消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个21天减肥法成功案例吧。

21天减肥法成功案例的具体做法如下: **阶段 3天:**断食,只饮水。(前提:体质正常,**饮水不少于2500毫升) 第二阶段8天:早、中、晚各一小盘放少许盐的水煮菜(豆腐、土豆淀粉质的除外,吃8成饱,多喝水),上午和下午各一个中小个水果。 第三阶段10天:正常饮食。(但要半饱,也就是吃点就行,还要**零食,晚餐*好是在下午5~6点之间,以后就**吃任何食物。)

因为自己亲身体验了这种方法,所以也有一点的小经验了。如果你能严格坚持21天(坚持一次都不过量不暴),就能像这个21天减肥法成功案例一样有很大的收获(用这个方法我朋友减了20斤,我自己减了16斤),并且发现已经改变了暴食的坏习惯。如果因为体质的问题而自己改动,或者是前三天不能**禁食的话自己适当吃点喝点什么也可以,但效果就不如严格去做的好了。补充一点:第2阶段我经常喝脱脂奶(250毫升热量是82卡),感觉也好。

那么接下来说说这个21天减肥法成功案例副作用:前1、2阶段可能会出现乏力、偶尔头晕的现象,肤色也差些(当然也是根据个人体质而言,我就前3天有乏力,皮肤差,第2阶段肤色就就感觉好看了,同时精神状态很好),但第3阶段就可以改善,而且脸会更清秀起来。21天后,只要保持均衡的饮食,保持体重应该没问题的。我自己的*大收获是**暴食了,对食物的欲望小了很多很多,有时候甚至怀疑自己会不会得厌食症,嘻嘻,玩笑。不过,总比**到晚总想吃东西好得多。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