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法怎么3天减6斤?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利用蜂蜜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那么怎么做到蜂蜜减肥法3天减6斤?蜂蜜可以避免脂肪积聚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所以蜂蜜减肥法3天减6斤并非不可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做才能做到*佳。

想要用蜂蜜减肥法3天减6斤,该准备什么呢?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分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好选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质的**水。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蜜糖(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蜂蜜减肥法3天减6斤可以参照这个三天食谱:**天:早 餐:蜜糖水一杯;午 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两汤匙蜂蜜;晚 餐: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第二天:早 餐:蜜糖绿茶一杯;午 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蜜糖水一杯;晚 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第三天:早 餐:蜜糖水一杯;午 餐:蜂蜜甘菊茶一杯;下午茶:一汤匙蜂蜜;晚 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蜂蜜减肥是有科学依据的。吃蜜糖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沙糖的75%。100g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路里,相比平日摄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标准,距离很远,所以虽是‘甜品’,但一样可达到减肥效果。此外,蜂蜜含有易于吸收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能补充维他命B、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均衡,是减肥的佳品。可见蜂蜜减肥法3天减6斤是**有可能的。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