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食谱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1减肥法作为一个比较成功的减肥方法,是许多爱美女士的*选。21减肥法有3个阶段,其中第二阶段又*为重要,下面就来说说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食谱。水果减肥作为饮食减肥中*轻松、*健康的减肥方式,越来越受到广大减肥人士的喜爱。水果是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食物,水果中除含有多种维生素、糖外,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通过合理的食用可起到减肥作用。所以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的食谱要以水果为主。

选择含糖较少的水果。据研究,菠萝、哈密瓜、木瓜、香蕉、葡萄等水果的血糖指数较高,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这类水果。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食谱可以选择像苹果、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是减肥族在搭配水果餐时的较佳选择。

下面来分享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食谱:

早餐:咖啡,橙子,苹果。

午餐:煮鸡蛋一个,蘑菇炒青菜,凉拌黄瓜。

晚餐:白薯粥,凉拌菠菜,西瓜,苹果。

为什么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食谱要选这些呢?因为水果中的膳食纤维经咀嚼后在大肠中吸收水分并形成一种胶状物质,酷似海绵,它能包裹住胆固醇及类胆固醇物质,并从粪便中排出体外。胆汁是在肝脏中合成的,其原料来自胆固醇,当胆固醇从粪便中不断丢失后,肝脏势必从血液中提取胆固醇做原料,合成新胆汁,用于消化功能。如此利用、排出,从而降低了血液胆固醇的水平。所以有时候用水果中含有胶状的物质减肥,会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