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染发剂曝存致命隐患代理商隐忧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欧莱雅这个塑造美丽的品牌*近笼罩上死亡阴影。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称,英国一位母亲在使用化妆品*头欧莱雅的染发剂数分钟后,便突然倒地不起并且呼吸停止,医生说,至今仍在昏迷的她存活的可能性只有8%。欧莱雅染发剂的主要成分对苯二胺(PPD)遭遇**质疑,欧莱雅表示正在协助调查,致力给广大染发剂代理商一个说法。

欧莱雅染发剂被曝存致命隐患代理商隐忧

外界估计,苯二胺(PPD)是导致此次事故的元凶,而该成分在99%的染发剂中都有使用。欧莱雅染发剂在中国有两款,代理商表示对于所含成分不是很清楚,虽然产品的说明中都有标出。

然而,对受害者的善后事宜以及染发剂产品是否召回等问题,欧莱雅官方至今没有任何表态,中国代理商现在仍按市场需求出售。

相关代理商表示,因为是世界知名品牌,欧莱雅的染发用品在市场上反应一直良好。对于在英国发生的欧莱雅染发剂致命事件,希望总部能尽快给出结果,让自己代理做得安心。

标签: 巴黎欧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