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洗发步骤摆脱脱发干枯毛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换季时节,头发容易产生脱发、干枯、毛躁以及头皮油脂分泌过旺等问题。因此,养成正确的洗发、护发习惯,并加以头皮**,才能养出一头强韧而有光泽的健康美发,摆脱脱发、干枯、毛躁的烦恼!

头发护理法一:正确洗发步骤

步骤1:先用温水将头发充分浸润60秒

先用温水充分浸润头发的各个角落。通过热温来打开头皮毛孔,溶出油脂和污垢,此外,也能让还洗发乳更容易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清洁。

步骤2:五指张开,由下而上揉搓头皮

洗发乳在手上气泡,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从后脑勺开始,用手指交叉横向揉搓头皮,并以从下往上的方式,对头皮进行清洁和**,能够更有效地洗净所有角落。

头发护理法二:正确干发,减少头发损伤,摆脱毛躁

步骤1:用毛巾擦干时先从发根开始

逆向擦干头发很容易对头发造成损伤,因此应该顺着头发的生长方向,由发根开始擦干,*后擦干发梢。

步骤2:先用毛巾吸收发丝间的残留水分

擦干发根后,先用毛巾包裹住下部的头发,轻轻按压让毛巾吸收掉头发上残留的水分。

步骤3:*后擦干发梢

以发根、中段、发梢的顺序,顺着毛发生长方向,*后擦干发梢残留的水分,可以避免头发受到不必要的损伤。

头发护理法三:头皮**摆脱毛躁同时缓解头痛、失眠

步骤1:将护发精油滴在头顶处,打圈**

一周2~3次的头皮**能够起到促进头部血液流通的作用。**前,先将精油滴在头顶处,让油分自然滑落,深入到头发的各个部位。并以打圈的方式,从下往上进行头皮**。

步骤2:轻轻按捏头部两侧的头皮

利用拇指和食指,对两侧头皮进行**。从下向上,像用两只手指捏住头皮一样轻捏再放开的方式进行**,能够有效缓解头痛、失眠等问题。

标签: 洗发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