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头发更健康10个护发贴士不可不知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拥有一头健康秀发是许多人的梦想,然而工作压力、不良生活习惯和错误的护理方式,都令现代都市人的头皮头发处于亚健康状态。美发小编支招大家10个护理头发头皮的贴士,马上记下了吧。

轻柔地梳理头发

通常头发比较**的人喜欢用卷发棒或者发卷,然后用定型产品为卷发定型。但是卷发棒或者发卷会导致发丝断裂,而用梳子频繁的梳理头发时,会使本来有裂痕的发丝**断裂脱落。所以梳理头发时一定要注意力度,还有梳子的质地也应该注意。

用含有胶原蛋白的产品洗发

想要拥有丰盈的头发,**使用富含能够丰盈发质的胶原蛋白的产品。还可以在发根使用定型喷雾,用吹风造型时应少量多次的吹头发,并且用手将发根垫起,制造出蓬松的效果。另外还可以低头让头发垂下,以使吹干后发丝看起来更多。


标签: 护发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