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手选择美发行业的投资提醒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随着创业的逐渐升温,这就促使了很多的投资者纷纷的对于自主创业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选择一个项目创业的。而美发行业,作为现如今市场上*受消费者青睐的一个项目而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对于市场上很多没有创业经验的新手而言,在选择了美发行业以后,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内容了?

(1)投资此类发廊选店址时可依据服务定位选择,一定要对拟选地址周围的商圈做非常详细的调查,对目标顾客的消费能力和水平有准确评估。(2)场地租金要尽量低。一线城市每月5000元以下较合适;(3)开店装修费用不能太高,干净、有品位、有时尚气息就行;(3)所采用产品(品牌)及美发技术的口碑对中档、专业定位的店尤其重要;现在传统的发廊思想:《员工不要太多,实行倒班制,减少人员工资支出。可根据店的规模、项目及来店顾客数量决定,如中型店可招聘4~5个发型师,3-4个助理,技师1-2名即可》(4)项目选择也需谨慎。剪发、染发、烫发、洗发是常见的也是需求*大的项目,而护理则在春秋季受**;(5)若同时在发廊开展美发和美容,虽然可降低投资的风险,但也会使店的专业感打折,及影响对美发技术品质需求顾客的消费心理。(6)成本核算很重要,要明确店的规模定位、服务项目、顾客流量,来决定设备仪器。(7)其次,是经营心态,不能过分追求利润,一定要把技术、服务品质做到**,口碑很重要,顾客的忠诚是此类店的生存基础。

以上七个方面的内容就是针对于创业者新手在选择了美发行业创业以后,需要注意的内容作出的详细内容的介绍,因为掌握了正确的经营技巧,一定能让你的美发行业生意红*,虽然还有很多致富的其他方法,当只要您能够适当的灵活运用这些方法,相信足够让您的店铺生意*爆,如果您运用的很好,您一定会创业成功,走向致富之路!

标签: 投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