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机构现在经营状况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各式美容美发机构犹如雨后春色般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目前,美容美发机构经营状况具体是怎样?

1、目前我国美容美发机构运行状况良好,从业者在正常经营状态下收入较高,与餐饮、娱乐、**等第三产业相比,处于中等较高水平;从业人员数量、美容美发机构规模、服务性收入和消费人群数量等各项指标均朝好的方向发展。

2、美容美发行业分为服务业和生产业以及流通和教育培训等几个方面,其中服务性收入为产业的主体,受教育人数不断增加,美容美发机构规模也随之增大,美容美发机构总体仍以中小型为主,但相比以前,规模有所扩大。

3、消费人群增加。美容消费的人群涉及各行各业,其中公职人员、公务员、技术人员、自由职业者、企业管理层人员是主要的消费者。约70%的人对美容美发行业发展及美容美发行业持乐观态度。

4、连锁、加盟管理比例增加,而且已经渐成趋势。目前我国大多数美容美发企业主要由家族式占主导地位;就经营来看,正由单一走向综合,形式也日趋多样化,强势机构的连锁经营、加盟经营为主导;就经营规模来看,中小型美容美发机构,包括连锁的中小型机构占大多数,说明整个产业模式的提升和改造还远远没有完成,同时标准化、规模化管理在被业界所认识。美容美发机构的经营有连锁加盟(直营连锁、特许加盟)、直销介入、电脑网络式经营等。

如今,美容美发机构的发展遇到****的机遇,目前发展已经进入一个**阶段,但未来还有广阔的领域等待被深入挖掘。

标签: 美发行业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