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美甲的女人小心四种伤害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美甲让时尚女性的纤纤玉指在夏日阳光下熠熠生辉。可是,伤害却悄然无声地藏在这份美丽中!我们又该如何躲避呢?

经常美甲的女人小心四种伤害

美甲伤害一:引发皮肤炎症

美甲的**个步骤通常是去指甲小皮,锉指甲,这样使甲面看起来更加整洁,双手也比原来秀气了许多。其实,会破坏指甲小皮的生理功能,失去了指甲小皮的保护,指甲会变得极为脆弱,就很容易使皮下组织发红,发炎,肿痛,容易感染状况严重,会迅速化脓,形成甲沟炎,若反复发作,*后会变成慢性甲沟炎,而为了使仿真指甲更加**,往往要把指甲表层锉掉,手指甲就失去了保护层,多酸性或碱性物质的腐蚀失去抵抗能力,经常美甲会引起指甲易断折,颜色发黄或发黑,影响健康。

防护秘籍:指甲旁边的小皮,可以先浸泡温水或用温水洗过后,再用指甲硬皮锉刀轻轻的锉掉一部分,留一部分来保护指甲,贴仿真指甲时,*好不要把自己的指甲锉的太薄,轻轻锉掉表层即可,以免伤害健康。

美甲伤害二:水晶甲生出霉花

水晶美甲时下非常流行,就是在原有的指甲上再接一段,采用立体三维镶嵌甲的方式“镶钻”。水晶粉的质地有好有坏,如果采用透气性差的水晶粉,美甲师技术又不太熟练的话,在指甲上形成的气泡和空隙就变成了细菌的温床,做了水晶甲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消费者的手指甲很容易发炎,轻则瘙痒,重则红肿,做过水晶甲很有可能生出霉花。

防护秘籍:使用前要查看美甲师所使用的产品,*好到**的专业美甲店美甲,选择技术熟练的美甲师或者自己购买水晶粉。

美甲伤害三:劣质产品易中毒

现在很多的美甲店和小摊位所使用的指甲油,水精粉等产品都不合格,**称在锉薄的指甲上长期使用铅、砷、汞等重金属超标的指甲油,其中的有害成分透过指甲被人体吸收,不仅会出现慢性中毒症状,更会严重影响女性内分泌,增加女性乳腺癌的概率。

防护秘籍:一方面要到**的美容院选择有国家卫生许可证的质量新的过产品,另一方面为了*大限度的避免此种化学成分被人体吸收,在使用指甲油之前,*好在指甲上涂抹营养液油,起到隔离的作用,准备怀孕,孕期或哺乳期的女性都应该避免标有“酞酸酯”字样的化妆品,以防止酞酸酯引起的流产或婴儿畸形。

美甲伤害四:用具不消毒易交叉感染

如今许多美甲店都非常简陋: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再加上一套美甲用的指甲油,画笔等工具,就可以开张营业了。这些美甲店给顾客提供的美家用具不洁,使用的毛巾、镊子、剪子等用具,不能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操作场所及美甲用具没有经过消毒,卫生不达标,美甲用具未按要求进行消毒,很容易被传染上手癣,灰指甲,甲沟炎等疾病,尤其是去死皮的环节,尖利的工具很容易被破坏皮肤组织。如果不消毒,很可能造成交叉感染……

防护秘籍:在美甲之前一定要考察店铺的卫生条件,工作人员是否戴着口罩,是否在每次美甲发服务之前都要洗手,使用的工具是否严格消毒。如果达不到以上标准,*好另行选择。在消费时,如果不****者所提供的用具,*好使用自带的美甲用具。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