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个性的3D美甲 你HOLD住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美甲控的妹纸们看过来,3D版本的个性美甲你尝试过吗?在2015年的纽约时装周秀场上的模特们很热衷于3D美甲,3D美甲长什么样子呢?这或许会成为下一季的新潮美甲**哦。不妨尝试一下。

3D美甲怎么样?没错,就是3D美甲!在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Libertine 秀场上,模特们大玩3D美甲,字母、骷髅、流苏齐齐上阵,立体感十足,**不怕被玩坏,给我们带来一场超强视觉盛宴。

字母、骷髅、流苏一起秀出来,如此有个性的3D美甲,你有被吸引吗?

立体感十足的字母加上有点坠感的流苏,显得个性又潮流。字母+流苏的3D美甲,钟爱美甲时尚的女性朋友们,你们心动了吗?

标签: 3D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