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发展前景喜人现状仍有困恼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美甲市场异常*爆,但是美甲师却严重短缺。所以我们必须认清现在美甲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

美甲发展前景喜人现状仍有困恼

美甲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新兴行业,主要通过对指甲做艺术修饰的方式为女性的“第二张脸”增添了几分妩媚,使女人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令人惊羡的魅力。许多女性在热衷于脸部美容之外,开始关心起指甲美容。美甲,就是先由消费者选择好指甲图案,然后美甲师修整指甲后,再用颜料绘上图案或用胶水把带有漂亮图案的仿真指甲贴上去。*大的美甲消费市场使人们看到了商机

“美甲其实不单单是对指甲的装饰,现在已衍生出许多服务,发展前景十分喜人。”有**告诉记者,美甲其实可以分为自然甲的养护、安装假指甲、绘画图案、清理指尖角质层、做手部及脚部护理等,在一些发达国家,美甲行业通常可以占到整个美容行业11%的市场份额,因此市场前景十分诱人。今年是结婚的旺季,整洁漂亮的指甲更能显出新娘的优雅和漂亮。

但在*大商机面前,中国加盟网小编发现还有三个困扰美甲市场的主要问题:

一、美甲师素质水平参差不齐,很难与顾客进行有效沟通;

二、服务项目千差万别,顾客茫然无从选择;

三、美甲店增多,生存环境恶化,僧多粥少,各自客源相应减少。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