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逆袭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追求美丽不仅是女性的专利,男人也要注重形象。刚刚二十出头的王刚就面临着怎样完美自己形象的问题。

王刚是个很阳刚的小伙子,浓密的络腮胡子已经成了他的标志。同学们调侃他富有艺术气息,也有朋友羡慕他的男人味,熟不知王刚却为自己的络腮胡子深深的苦恼。怎么才能去掉络腮胡呢?

王刚的络腮胡遗传自他的爸爸。小的时候王刚经常拽着爸爸的胡子,每次在人群中总是最先发现有着浓密胡须的爸爸。进入青春期后,王刚的下巴陆陆续续的冒出胡须。还在暗暗自喜自己终于长大了。但是等到长满络腮胡的时候,王刚郁闷了,因为满脸的络腮胡,生生的让他看起来老了5岁。自己怎么就不像爸爸那样有男人味呢?爸爸身材高大,配着络腮胡就非常的野性,很男人。但是自己还很瘦弱,所以络腮胡格外的明显,也不搭。

王刚高中是封闭学校,每个月才回家一次。有一次从家回来,邻座的大叔非常的健谈。一直和王刚聊天。“你也去一中啊?”大叔问,“恩”王刚礼貌的答。“我也是,我儿子在那里读高三”。大叔提起他的儿子充满了骄傲,看的出来很爱他的儿子。王刚想回答自己也是高三。还没等自己说话。大叔接着问“你家孩子男的女的啊?高几了?”“........”王刚郁闷了。尴尬的王刚终于还是说“我自己念高三”。“哈哈哈,有出息,这孩子长得少年老成,有出息”大叔哈哈大笑。

为了不被误认为大叔,王刚每天多了一项工作,刮胡子。但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时间不长,王刚的脸上就会出现青青的胡茬。王刚不得不开始留意脱毛产品。脱毛膏、蜜蜡齐齐登场,络腮胡依然顽固的占据在脸上。

进入大学,同学们都一对一对的。王刚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但是有一次和同学聊天,王刚听说了女神不喜欢留着胡子的男生。自己难道就这样被pass了么?

偶然的机会,王刚了解到珍妮医美冰肌零无痛脱毛,可以永久的祛除唇毛、腿毛、腋毛等等厚重的毛毛。王刚赶紧来到了珍妮医美,在和医师沟通之后,王刚做了冰肌零脱毛。仅仅20分钟,王刚就结束了第一次治疗。毛发有三个生长期,冰肌零脱毛对生长期的毛发发生作用。一个月后再进行治疗,一共三次治疗就可以了。

做完脱毛之后,王刚感觉面部皮肤都变得滑嫩了,朋友们都问他用了什么洗面奶。彻底摆脱络腮胡困扰的王刚,看起来清爽、年轻了不少。虽然还没有和心目中的女神表白,但是王刚现在在女神面前说话更加自信了。

假期回家,妈妈爸爸也说王刚去掉胡子之后更加帅气了

标签: 无痛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