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妞大变身 吸脂瘦身来帮忙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3岁的泠泠,一直是父母的小公主。正处于大学三年级,课也不多,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在寝室看小说,玩电脑。大学三年的时间,泠泠胖了20斤。原来还只是微胖的身材,显得有些臃肿。本来就不爱运动的小妞,更爱宅在寝室了。

泠泠的父母原来还狠欣慰女儿身体好,但是随着体重有增无减,父母忧心了。为了泠泠的健康着想,父母趁泠泠假期在家,给她安排减肥瘦身餐,营养搭配控制饮食。爸爸还每天早上拉着泠泠去晨跑,可苦了不爱运动的泠泠。假期太短了,父母也没办法追到学校去监督泠泠,但是在泠泠的有意控制下,体重没有持续上涨。

真正让泠泠意识到自己应该减肥的时候,是和室友出去逛街。泠泠发现好多衣服都没有合适自己的码。虽然自己小懒惰,可是不代表自己不喜欢买衣服啊。买不到喜欢的衣服,这个太残忍了。于是,泠泠主动的减肥。首先,节食减肥,每天只吃两个苹果一杯牛奶。在坚持了三天之后,头晕眼花的泠泠决定放弃。再次,减肥药闪亮登场。早上吃了减肥药,晚上泠泠就霸占了寝室的卫生间。这个就权当排毒,排掉身体毒素。在狂泻了两天之后。脚软、气虚的泠泠被室友勒令扔掉减肥药。最后实在没辙了,泠泠想到了去美容整形医疗医院。了解到现在又传统抽脂,最新的水刀抽脂,以及打消脂针。这个泠泠可不敢乱整了,在和室友们商量了之后,静等寒假到来,回家和父母商量之后再说。

寒假在泠泠的期盼中缓缓地来了。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家里,泠泠把自己的想法和父母说了,没想到父母这么开通。行动能力很强的妈妈,当天就预约了珍妮医美的医师。这家医美妈妈去做过激光美白,所以很放心。

第二天,在父母的陪同下,带着泠泠来到了珍妮医美。珍妮医美的医师了解了泠泠的情况,建议泠泠做镭射溶脂。镭射溶脂是利用雷射热能将脂肪溶解,再搭配引流技术将已破坏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而镭射热能可以促进肌肤胶塬蛋白增生,在术后肌肤会更加紧实,大约在3-6个月后的效果最佳。安全,有效,可以选择瘦脸、大腿、小腿,想瘦哪里瘦哪里。

等泠泠回到学校,几个月之后,同学们就发现,泠泠一直在瘦。之前就知道泠泠在研究减肥的方法,但是最近都没有看到她用什么啊。都在问她是怎么办到的,泠泠也不藏私,就把这个神奇的减肥方法告诉了大家。谁不想要好身材,虽然泠泠说手术不疼的,但是大家都没有她的勇气,只好望着泠泠凹凸有致的身材羡慕了。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