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院的成功秘诀是什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要成功经营男士美容院*先就该了解男士皮肤的特点,对症下药效果才能更显著。男性皮肤天生较女性厚,皮脂腺和汗腺更发达。还有个特点是敏感、容易发红、脱皮等,这与剃须、吸烟、不良习惯及压力有关。在了解了这方面的内容后,就可以在男士美容院里设置有针对性的美容项目,这是男士美容院的****之一。

男士美容院的****是什么?男士美容场院装修更加大气,用色多以沉稳的深色调和清雅的蓝绿色为主。古朴雕刻和绿色植物取代花瓣和香炉,Spa房**轻烟氤氲、香艳无边,而是简约低调、分外沉静。男士美容院多设有休息区供顾客吸烟、喝茶和聊天。想提升段位、放松心情,变得干净精致,在休息的时候约上哥们儿去体验一把,相信男人都会爱上这个专属于男性的空间。女子美容院里的服务人员都是女性,但男士美容院的美容师和护理师则是有男有女。至于选择男士还是女士服务由顾客决定。有意思的是,大部分男士顾客都会在做Facial时选女性,做**时选男性。男士美容的项目和女士美容院项目名称有些相似,但选用的产品会不同。比如芳香护理使用的是更适合男士的精油,如薄荷、檀香、洋甘菊。此外还有男士生殖保养,如**腺护理和肾护理,是男士美容院的特色项目。

男士美容院的****是什么?对这个问题上面介绍的很详尽了,大家是否有所启示呢?!顺便提醒一句,男士美容一定要使用专为男性皮肤设计的产品,因为与女性相比较,男性皮肤pH值呈酸性,适用于女性的护肤品对男性皮肤即使没有刺激,也不会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