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不同类型美容院客源开拓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美容院由于客观因素人流量不高,难以生存是*常见的,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总结了以下的几点,不同类型美容院客源**技巧,为那些正在经营的朋友找到*佳的**客源的技巧。

不同类型美容院客源**技巧,新开张、知名度不高的美容院,需要美容院在装修、宣传上下功夫。要顾客要认识美容院,*先看到就是美容院的店面,顾客对美容院的**印象就是美容院的店面,所以美容院的装修很重要,可以从色彩下手,利用人们对色彩产生的不同感觉吸引顾客。例如美容院适合用冷色调来装修,粉红、粉蓝、粉绿、白色等都适合用在美容院的装修上,产生消费欲望。知名度不高的新开张的美容院也要在宣传上下功夫。新开张的美容院在开业之初应先考察一下邻近美容院相同项目的价位,然后有针对性地举办免费试用、半价优惠、送附加项目等优惠活动,并通过店外张贴或派传单等形式让潜在消费者知道。

还有就是地理位置不好的美容院,那些选在一个地理位置偏僻、人流量不高的地方,有些人可能就认为这样的美容院肯定难以生存。其实不然,只要花点心思,这些先天不足的美容院还是可以&l*******滚滚来&r*******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美容院做美容但是由于时间和个人习惯的关系,不少人会选择邻近的隐秘的地方去做美容这也导致了家庭式美容馆的诞生。不少的美容院为了方便顾客和保护顾客的隐私,会选择隐匿在写字楼、住宅区里,所以地理位置不好的美容院也可以走家庭式美容院模式。美容院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后一个就是项目单一的美容院,没有特色,所以项目单一的美容院要走的创意特色之路,这个创意特色之路并不是盲目地创新就需要因地制宜,根据周围的消费潜力等信息来决定你**的方向。

市场上的美容院的开店形式和模式不一,现在已经为你浅析不同类型美容院客源**技巧,你的店属于以上的哪一种了,找到适合技巧就来试试技巧的效果,收获**是不一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