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专卖店:跟屈臣氏学经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屈臣氏是1828在香港创办的一个护肤之类的行业。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它的发展逐渐有香港蔓延到内地,从内地的一线城市蔓延到二线城市甚至是三线城市。那么为什么屈臣氏面对激烈的市场能够在社会上大力的发展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护肤品专卖店应该跟着屈臣氏学习那些经营技巧。

(1)科学的市场调研分析。化妆品连锁零售业市场盘大,科学合理分析化妆品连锁零售业发展的前景状态,对市场竞争对手了如指掌,良好的市场定位。(2)成型的店铺规模。合理在商业中心选择成型的规模店铺,店铺的规模大、实力强,比较专业化、**化,有利于消费人群进店消费。(3)店铺整体的合理布局。具有科学性的合理布局,从整个店面的货架布局与摆放陈列都非常突出,在与整个布局陈列中,都是根据产品自身特色来摆放、设有不同类型产品专区、高中低端价位的合理定位摆放。(4)价格体系合理定位。根据自身选址和自身产品的合理定位非常符合当地消费群,从高中低全面覆盖消费群,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所选择价位的产品自由选购。(5)良好的服务体系。在这个轻松的购物环境中,可以享受更多的服务,一进店就有促销员问你,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呢?(6)定期的专业培训。定期的专业培训可以提升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员工的工作效率,从店铺的经营管理知识、上货架、产品陈列、产品型号登记、缺货要及时补货、活动促销**等培训,根据不同分工都有不同时间段培训指导。(7)收银台的合理摆放。在整个店铺中,有明显的大门可以让消费者进去选购产品,越是走进去可以更看到更多的不同类型产品,消费者往往都可以多逛一下,看看自身所选择的产品,(8)理的分工原则。具有专业分工原则,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公司分配的工作任务来操作,这样减少个人的压力也有利于工作的效率,只要把自身分配的工作及时处理和做到位就可以了,等其他同事忙可以帮忙,这样可以促进友好合作、也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随着护肤品专卖店在我们生活中的蓬勃发展,但是您依然找不到哪一个护肤专卖店可以跟屈臣氏抗衡的。以上几点内容的结合介绍就是官运屈臣氏的经营的介绍,虽然几点远远不能概括出屈臣氏的全部的经营,但是您可以将这部分的运用到您的护肤品专卖店中,您也将会受到不一样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