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连锁店是否值得投资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经营一个项目之前,很多的投资者都要对于这个项目在市场上是否是值得投资的做出了了解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发展的。当然,这个方面的问题市场上看似拥有好前景的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就针对于市场上的美发连锁店是否值得投资做出了以下内容的介绍。

(1)人力严重短缺。大型连锁店透过学校合作吸引大批学生,而小型店个人*掌,中型店却面临人力短缺,影响服务工作品质,造成客量不断流失。(2)人事不稳、教育不易、管理不佳。大型店透过管理及团队优势,建立人事升迁教育系统,并有能力聘请顾问、现场管理人才来提升业绩,小型店如同谚语“一人吃饱全家饱”。中型店却面临经济规模偏小,无法做好人员之升迁系统及生涯规划造成人事不断异动、教育无法落实、技术无法扎根、经营者无法聘请管理**,又无法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影响工作品质,造成剪、烫、染、护客量不断流失。(3)单打*斗。缺乏团队作战能力,无法与大型连锁抗衡,亦无法提升品牌知名度,在技术与产品渐无竞争差异,消费者已注重形象、品牌之际,更面临市场急速**之害。(4)市场恶性竞。纵观以上问题与困境,显而易见的是单店美发沙龙所面临的问题,已非过去的在技术与产品力竞争差异上,而是美发成熟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经营困境“管理”上的问题。因此,通过“策略联盟”结合有共识之美发业者,共同来解决经营困境。

美发连锁店是否值得投资?针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有了自己更*到的见解吧!其实,对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只要是正确的发挥了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创业优势,更好的吸引消费者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发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