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减肥总是屡战屡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你在采取什么减肥方法?节食?吃减肥药?运动?针灸?为什么减肥总是好不容易瘦下来了,没过多久就有反弹,还越弹越胖?你知道光靠节食减肥是没有用的吗?光靠节食或其它方法来减肥的人容易复胖,多数是因为基础代谢率的下降使得减肥得成果不易维持。你掉进了哪些减肥误区?


光靠节食或其它方法来减肥的人容易复胖,多数是因为基础代谢率的下降使得减肥得成果不易维持。运动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是维持体重*好的方法,有将运动纳入减肥项目的人因可维持一定的基础代谢率,所以比较不容易复胖。


节食捱的很辛苦,一放弃就大吃大喝,暴饮暴食过后又产生罪恶感,再开始减肥,一再反复的减重,体重升升降降会使基础代谢率下降,减去的部分包括了水分、瘦肌肉、脂肪,复胖后胖回来的可都是脂肪,这就是所谓的"溜溜球效应"。减肥手段激烈者,多无法维持**,“溜溜球效应”使得这些减肥失败的常客也多是复胖的高危险群。


可以达到短时间内快速减肥的,通常都是较不健康的方式,如吃减肥药、减肥食品、断食、节食……等等。想达到快速减肥目的的人,多较无恒心、毅力,通常减肥的成果维持不久就会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是忍不住口腹之欲而破功!减轻了3公斤,在减肥后大吃大喝的结果,可能胖回来5公斤!

这三个减肥误区你有掉进来吗?如果有,快快出来吧,在你的减肥计划上加上运动!它才是你减肥成功的秘诀。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