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你可以在冰箱里放这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冰箱是用来存储食物的,那么减肥中的你应该在冰箱中放些什么呢。肉类,鱼肉脂肪量低,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提高人体的肌肉量并促进新陈代谢。水果类,柚子与柑橘和柠檬等酸性水果一样,可以促进消化效果,营养容易被吸收。它含糖量少,对减肥者来说是*佳的VC来源,是美白和瘦身的好帮手。这些食物你有搜罗到你的冰箱里吗?


花椰菜:脂肪含量和热量低,而且富含钙和纤维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

椒类:含有丰富的VA、VC、叶酸、胡萝卜素等,其丰富的营养具有活化组织细胞、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

菇菌类: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钙、磷、VB1等,低卡的特性是减肥时的好帮手。


鱼肉:脂肪量低,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提高人体的肌肉量并促进新陈代谢。

海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记住水里游的比岸上走的好,但小心别摄取过量的胆固醇。

瘦肉:尽量选择瘦肉,**里脊肉和鸡胸肉等,选择2只脚的优于4只脚的。


苹果:低热量而且含有丰富的果胶、VA、VC和纤维质,可以加速排毒和降低热量吸收,是瘦身美容的好选择,还有丰富的钾,可以预防腿部水肿。

番茄:含有丰富的VC、VE、VF外,更富含茄红素、叶酸、胡萝卜素、酚酸和纤维质。其中茄红素具有抗氧化效果,是美肤瘦身的*佳水果。

柚子:与柑橘和柠檬等酸性水果一样,可以促进消化效果,营养容易被吸收。它含糖量少,对减肥者来说是*佳的VC来源,是美白和瘦身的好帮手。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