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也可以减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饮食对减肥者来说是关键一环,病从口入,特别是对肥胖患者来说。为了营养均衡我们不能不饮食,为了

我们不能随意饮食,只要我们饮食过程中加以注意就可以了。那么减肥过程中饮食注意啥?怎样饮食才有助于

呢?


食疗也可以减肥

***的*好方法就是多吃水果蔬菜。

1、早上起来记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温开水——排毒。

2、每天每顿饭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个时候我**吃五顿,但量都不大)。

3、

期间我**油炸、辛辣、过咸等食品,**果汁、碳酸饮料、膨化 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4、饭前吃个水果让肚子有饱腹感。

5、晚上六点以后**吃任何东西。

6、多吃木耳、海带、竹笋、南瓜、冬瓜这些利于

的食品。

7、每天20粒花生当下午的点心(因为花生里面有某种酸油,可以减掉腿部脂肪,这是真的有效的,但不能多吃,吃多反而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