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减肥方法但成功减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体重一直是5字开头的,可是我才1米5多一点,这个愁死我了,于是在逐渐减肥的过程中,我摸索到了一些痛苦的减肥方法,确实有效果,现在我的体重一直是4字开头了,并且个位数在5一下。想想我的成功

方法,梦里都会笑醒,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吧。

由一日三餐流行起来的“贵族病”,早上没有食欲很正常,说大脑变迟钝**是误解,早起的身体进入“排泄程序”,“不吃早餐会发胖”**是谣传,想瘦吗?那就放弃早餐吧。

不吃早餐是晚上应酬多的人群*佳的

方式,这是我实践检验出来,有体重保持并少量下降为证。平时,每周都有应酬和招待,难免大鱼大肉,难免推杯换盏,难免应酬很晚。一晚上下来,体重不涨的1~2斤是小菜!可是俺的体重从以往每年涨2~3公斤的数据,到今年年初实施早餐空腹行动以来,体重已经较年初下降4~5公斤。

当然,也不能说这都是不吃餐的功劳。毕竟体重是和热量摄入和消耗,息息相关。所以,第二项是在本人工作比较忙的情况下,每周坚持一下

行动,并约束自己尽量执行:

1、每天主食摄入量减少三分之二:看到别人大吃特吃,一定要把口水咽下去。

2、如果没有应酬,晚餐主食少吃的前提下,晚餐还要早吃完,一般六点前解决战斗,睡觉之前不吃任何夜宵:睡觉时候肚子咕噜咕噜响,也要坚持呀!

3、每周慢走2次,每次30~60分钟;

4、每周打乒乓球2次,每次60分钟;

5、每两周汗蒸一次,排毒健身两不误。

总的来讲,

对于俺来讲就是保持健康,但是痛苦的减肥方法但成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