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趣味减肥法轻松瘦下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吹气也减肥,2种趣味减肥法,一些MM为了成功减肥可花费了不少心思,可效甚微,*后也变的越来越没有信心。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2种趣味减肥法,帮助大家提高减肥兴趣,利于长期坚持,让你的瘦身计划有所突破哦。

日本吹气减肥法

这是目前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减肥方法。

拿一只气球或袋子,每天向袋内吹气两次,持续练习吹气约两个月,就有瘦身的作用。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当我们不断吹气时,胃部就会产生一种饱满感,抑制大脑的饥饿中枢,降低食欲,有效控制热量与体重。

没想到这么简单的动作,背后竟有这么有趣的减肥效果,若您也想身体力行这种瘦身方法,不妨也找一只气球,每天练习吹气看看!

音乐降低食欲减肥法

您知道音乐可以帮助您改变食欲吗?不妨经常在家中与上班的环境里,播放一些好听的音乐,因为美妙的音乐可以让人产生好情绪,甚至使人感动;这会在内心深处触动您的神经,影响您的感觉,其中也包括了食欲。

根据神经医学家的研究分析得知,当人体听到了好音乐,在大脑神经中枢系统所引起的情绪反应,与吃了美食后所弓l起的情绪反应相同。

因此,或许可以这么说,透过音乐,可以改变我们想要多吃食物的冲动。

由于许多人在心情沮丧的时候,会特别想要以大吃大喝来宣泄情绪,但这只会让体重直线上升。

如果能在心情低落时,多听些好音乐,就可以帮助调整心情,*重要的是,音乐能使您获得与品尝美食后同等的心情舒缓效果。

看完我们介绍的减肥方法,只要大家喜欢我们的减肥方法,一定要坚持使用进行减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