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地进食 才能将瘦身进行到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一决心变瘦,就被宣告剥夺正常饮食权利**了。刚打出泡沫的冰霜生啤不许喝、新鲜出炉的披萨都不能吃……世界上*糟糕的事情也就莫过于此吧。不过哪里有**,哪里就有反抗。这反抗的力量还不容小觑,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显示,80%的瘦身者*终都是白折腾。我们不会霸道地让你实施一些不必要的苛刻节食计划、避开所有的人间美味,你要做的只是懂得如何合理地进食,仅此而已。

危机:你饿得要死

以前:你吞掉了见到的**样能吃的东西。

现在:吃,但是和以前不一样,多抓一些富含纤维素和水的食物。的确你的胃本能的反应是宫保鸡丁或者大号汉堡王。这时候你可要HOLD住。要清醒地提醒自己,下列食物实际上是有相同热量的:伴着西红柿和菠菜的一碗荞麦面,一个*无霸汉堡,选哪个你就自己定吧!还有车里放一包好吃又营养的干果,用来解馋非常有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