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吸脂蚊子 或将成减肥神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南非*近新发现了一种奇特的蚊子,叮过牛马之后皮肤没有常见的过敏隆包,相反会略有凹陷,动物学家研究发现这种蚊虫不吸食血液,以动物皮肤表层脂肪为生,在吸食过程会同步分泌一种溶脂酸,将脂肪吸走却不破坏原有皮肤结构,有可能对人类的肥胖疾病起到很好的辅助*疗作用。

不过,真实性和科学性都有待研究。如果这种蚊子真的能够吸脂的话,他们身上有没有毒?会不会出现传染病等都是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吸脂蚊子真的能减肥?

*先,脂肪在**以下,蚊子要想吸到脂肪,就得用嘴把人皮穿透,穿过**以下才有可能碰到脂肪组织。南非吸脂蚊子并不具备这么长且结实的口器。而且脂肪组织是一大坨脂肪细胞组成的,脂肪滴是在细胞内部的,不像血液是流动的,没有那么容易吸出来。

其次,一只南非吸脂蚊子吸血一次的量大概是2~5毫克,这意味着一只南非吸脂蚊子吸200次血*多能吸掉1克血。那么,即便南非吸脂蚊子能够吸脂,那也意味着要吸掉1克脂肪,至少需要200只蚊子吸到饱。

因此,要减肥的朋友,不要对“南非吸脂蚊子”抱太大期望,老老实实运动起来才是王道。

标签: 减肥瘦身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