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做减肥运动有什么危害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运动不宜在饭后进行减肥,使肠胃内溶物左右、上下震动,可能引发呕吐、胃痉挛等症状,会给肠胃带来机械性刺激。此时机体若要锻炼,运动效果会打折扣。于是就会夺取消化器官的血液量,这种紊乱既影响运动效果又危害机体,导致消化吸收功能紊乱,当全身肌肉在运动时,也需要大量血液参与。

饭后减肥运动危害

血流分配紊乱:吃饱饭后消化器官需要大量血液消化吸收

影响减肥运动效果:人体进食后体内副交感神经易受到抑制

刺激肠胃:吃饱饭后进行运动,由于脂肪分解少,容易刺激肠胃

轻度运动则在饭后一小时进行最合理;中度运动应该安排在饭后两小时进行;高强度运动可在正餐后三小时进行减肥。

抗击反弹做好3点

坚持小运动

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需要大汗淋淋,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就可以将完美身材保持下来哦。如果有时间可以看一些中医减肥的书籍,里面的方法也值得借鉴哦。

早餐要吃好

如果想要保持瘦下去的身材,最好是晚餐的时候不吃米饭,而早餐则要吃得饱一些。对于办公室的OL来说,午餐也很关键,最好选择蔬菜和鱼类等易消化的食物,而每天下午为自己加一个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建议这样的MM还要尽量摄取一些其他食物,像鱼类、菌类、青菜都是保持身材的好食物,记得只要不过多摄取油脂,瘦的方法并不只有黄瓜和番茄哦。

更替食用油

如果真的那么介意油脂,又希望瘦身有成效,那么尽量不选择动物性的油脂,可以选择一些不饱和脂肪酸的橄榄油。而食材呢,例如鸡的外皮不要吃,五花肉改成瘦身等,这样一来,才能由内而外瘦得漂亮,瘦得健康,才能更好的保持体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