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减肥大计功亏一篑的零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正在

的MM,总是纳闷为什么已经做了大量的运动,并且也在节食,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那是应为你平时习惯的零食成为了你身材的致命杀手,看看有哪些事物使你的

大计功亏一篑了?


每天吃6片 热量 302cal 一年发胖14公斤巧克力饼干里头到底有哪些东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 ,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

每天吃一条热量约280cal 一年发胖13公斤如果没时间吃正餐,料多实在的巧克力棒,是不是您充饥的小零嘴?如果您真的用巧克力棒充饥,之后千万不要再补一顿正餐。因为一条巧克力棒的热量相当于一顿正餐得一半热量。此外,巧克力棒里所含的高糖分,还是导致氧化作用的帮凶,也会让您加速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