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的危害你伤不起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节食减肥可能每个人都试过,但是绝大部分的人都放弃了这种折磨人的减肥方法,只有少数部分的人扛下来了,减肥成功。但是节食减肥随之而来的危害是你伤不起的。

体内脂肪和蛋白质如果供应不足,头发容易脱落,失去光泽。

营养摄入不足,脂肪量少,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影响钙与骨结合,容易出现骨质疏松。

会常感觉食欲不振、胀气、胀痛,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

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 等造血物质摄入不足;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

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吃得过少,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直接影响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健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