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掉颈部赘肉的美颈操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快速减掉颈部赘肉的美颈操。看女人的美丽得看肌肤,看女人的气质那当然是看脖子。白皙无皱纹的脖子,自然是美丽的终极追求。但是在美白除皱前,紧致没有赘肉堆积的脖子更是不可缺少的基础。下面跟“美容护肤每日推荐”一起来练习这组美颈操,让气质UP!UP!

Step1:双手握拳,用大拇指从颈根部向上均匀按摩整个脖子,最后在耳下稍加按压放松。

Step2:头往后仰,双手的四指的指腹由下向上多次按摩,脖子侧面和后面可用单手按摩。

Step3:身体放松保持直立,将头慢慢向后仰,直到最大限度,然后复原。同样的方法向前、左右。

Step4:四指从耳后一直向下推至锁骨处,可以放松排毒,为每组动作的完成动作。

Tips:

1、在脖子上涂抹滋润的乳液或精油后再做,会减少对皮肤的摩擦,也能适于掌握力度。

2、每个动作做5个,每次完成3组。动作尽量都做到最大的幅度,按摩的力度也应稍大。持续坚持,效果会更加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