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精致吃法 做苗条MM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式精致吃法 做苗条MM

日本MM给人一种较小精致的感觉,她们是怎么保持这样曼妙的身材呢?日本人又有什么瘦身秘诀呢?我们都知道日本人极爱吃鱼,的确鱼肉不仅鲜美,而且所含的热量低,是减肥的不错选择。了解日本人的饮食习惯,想日本MM学习减肥秘方。

日本比世界上任何国家的人吃十倍以上的豆制品。大豆不仅是低脂肪和低热量的,而且富含高蛋白质。不仅如此,大豆的高蛋白正是减肥 中的所需要的物质之一,它能够提供人体对热量的需求,也减少了脂肪的摄入。

日本和中国一样,筷子文化是饮食文化的一部分。小份量的食物有助于减肥 者充分消化食物,不至于让热量积累而形成脂肪。而使用筷子进食的速度也相对慢些,让你有时间细细品味你的食物,也能让胃部得到充分的消化。因此,吃得慢一些也能让我们不至于吃得太多。

我们都知道,早餐对一个人的一天是十分重要的。而且,不吃早餐的人的肥胖率要更高。一个典型的日式早餐是这样的,它包括热茶(这被认为是抗氧化剂)、蒸米饭、酱汤(有研究表明,吃三碗味噌汤,每天可以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它还包括一个小煎蛋或一块烤鲑鱼。

在电视上常看到生鱼是日本人必备的一道餐点——日本人每人每年食用69公斤鱼左右。将鱼当成肉类来食用,不仅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而且能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对减肥 的人来说十分有益的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