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解决三种肥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借大吃来缓解心中的压力,所以时常吃得过饱、吃到很撑才截止,不知不觉中就过多地摄入热量和不用要的物质。平常久坐可谓是今世人最普遍的通病;吃饱饭后就坐着看电视,或是边吃零食边上网。腰腹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吃完后就坐着,怎么可能不胖呢?

1.床前俯卧撑。这个方法大家都了如指掌了,可是小编在这里还得再详细说说。做法是:首先立在床边,两手扶住床,两脚向后撤,使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两前臂屈曲,身体向下压,停两三秒钟后,两前臂伸直,身体向上起,如此反复进行5-15次。

2.日常瘦腹法。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正确的姿势。例如,走路时放松肩部,双臂自然摆动,下腹提起,保持稍微紧张的状态。又如,坐在椅子上时,使下腹紧张起来,挺起胸,然后尽量把臀部深深坐到椅子上,使腰部和背部也挺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