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办公室里瘦下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康奈尔大学的布莱恩.万辛克博士曾做过一个很有意思的办公室调查,他发现食物的视觉冲击对人有强大的说服力。 布莱恩博士在整栋楼的助理和秘书的办公桌上摆放了装满巧克力糖果的糖罐,其中一半是透明糖罐,另一半是白瓷罐子。连续两个星期,每天晚上他都会数罐子里被吃掉的糖果数量,然后再一一添满。结果显示:秘书们从透明糖罐取糖果的频率高出了71%——也就意味着每天多进食了77卡路里。一年之后,她们的体重将多出2.5公斤。你是不是,在办公室里总想吃点什么呢?怎样在办公室里让自己瘦下来?

备一点健康小食也有助于减肥,比如新鲜水果、低脂酸奶、全麦饼干、一把坚果或者一包大豆蛋白粉。用健康、低热低脂的食物抵御高热量食物的诱惑,既满足了嘴巴又保住了身材。

布莱恩.万辛克博士给每个人提供装满巧克力的透明糖罐,但每周他都会将这些罐子移到不同的位置。第一周,糖罐放在桌面上;第二周,它在办公桌的抽屉里;第三周,它被摆在2米远的文件柜的上面。在书桌上的糖果随手就能拿到,因此女秘书们平均每天要吃9次。然而,当不能轻易拿到时,她们每天只走到文件柜取4次糖果。

这意味着,得让那些妨碍你减肥的食物远离视线。苏珊博士的办法,是给自己买了个很小的咖啡壶,这样就可以不用进公共的茶水间,完全避开甜甜圈的诱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