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减肥不伤身 唱的好也要美的好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曾经超女舞台上的张靓颖并不是个*眼的美女,她曾经为了开个唱,张靓颖拼命瘦身减肥,以至于在现场突然晕倒,身材状态极差。回忆起减肥过程,张靓颖称减肥不能过度节食,会严重伤害身体,尤其是女人。她称自己现在不会过度减肥,会积极寻找健康方式瘦身。现在的张靓颖气场强大,她是怎么做到的?

1.张靓颖认为:“瘦身不可操之过急,瘦身是对自己系统饮食习惯的重组。”。吃东西要挑品种:即挑吃那些高蛋白低脂肪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制品、粗粮制品、蔬菜、水果等。

2.饮食替代法:即用低热量的食品替代必须吃的东西,例如用薏米杂粮粥替代米饭等这种做法。如长期坚持会有很好、很健康的瘦身调理效果。

3.饮食要会挑时间:即高热量的留在白天吃,越临近睡眠,越是减少热量的摄取,但可以多喝果汁、豆浆等低热量饮品。图为张靓颖瘦身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