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超恐怖的减肥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减肥的是每个MM的终身事业,但是减肥也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合理调节饮食和运动,是科学的减肥方法。但是有的人为了急功近利也会采取一些极端的减肥方法。甚至在你的朋友圈内都有人在尝试。这些极端恐怖的减肥方法到底是减肥的偏方,还是减肥杀手?现在就为你揭秘4大恐怖减肥法。

以塑料袋丝代替粗纤维,混在饭菜里来吃,以刮掉肠壁上附着的脂肪。

危害:

塑料袋丝刮除肠壁脂肪毫无科学依据,而且可能损伤肠道黏膜,严重时会引起肠道出血,且难消化的塑料袋纠结在一起容易引发肠梗阻。

医生建言:“用塑料袋刮肠脂”本来就是一个误区。肠道的脂肪一般依附在外肠壁,人体的内肠壁没有多余脂肪黏附,只有黏膜细胞,而且这些细胞对营养的吸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丝毫不能损伤。

“生吞”虫卵,利用虫卵在腹腔内自由繁衍,消耗多余的营养。

危害:

可能出现营养不良,消化道隐性出血而致贫血,胆道蛔虫病,嗜酸性胃肠炎和腹膜炎,出现腹痛、腹泻、腹水等症状,更加严重的是太多的成虫集结在肠里会扭成团,引起肠梗阻。

医生建言:寄生虫减肥法对身体造成的危害“铁证如山”,而且寄生虫吃下去后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打”出来,实在是“百害无一利”,万万不可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