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瑜伽 清场又减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新流行起来的盐水清场减肥法,你有听说过嘛?盐水清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值得注意的是清肠的前一天晚上一定要吃清淡点,否则就会杯具。早上一定要空腹,喝盐水一定要猛灌,才会有效果。如果慢慢一口一口品盐水,就不能一下冲到大肠,会全都进了膀胱,这下肾的负荷就打咯。

盐水清肠减肥法,具体方法如下:

清晨,空腹静坐暝想5-10分钟,准备一瓶淡盐水,3升左右。先快速喝2-3杯,做以下五个姿势,每个姿势作六次(左右算一次)。每做完一轮都要快速饮水2-3杯,共做三轮。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直立,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