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瘦身手术会不会反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苗条的身材总是让人们充满向往,但是凸显的腹部是不是打碎了你的梦想。那么如何才能减掉肥胖的腹部呢?相信很多人会选择腹部吸脂,但是也有很多人都担心腹部吸脂会反弹,那么到底腹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呢?带着这个疑问看看专家怎么说。

关于腹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国内外医学专家经过很多科学实验证实腹部吸脂不会反弹,因为成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现在我们吸脂吸出的量能达到相应部位正常脂肪量的50%—80%,吸出的部分永远不会再长回去的。

人体的肥胖是由脂肪细胞大小决定的,比如小肚子的脂肪细胞为20个,通过非手术减肥,可以把脂肪细胞饿瘦,但仍然是20个脂肪细胞,当你停止减肥的时候,饿瘦的脂肪细胞就会再次吸收脂肪,而且比原来吸收的更多,这就是我们说的反弹,所以非手术性减肥就一定要持之以恒,而手术减肥就是把原来的20个脂肪细胞吸出来18个,这留下的2个脂肪细胞和20个脂肪细胞当然就不一样了,所以说吸脂手术是不会反弹的。只有病理性的肥胖,因为它不光是脂肪细胞大小、多少的问题,它还会异常的分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适合做腹部吸脂手术。

经专家多年临床观察发现,一般情况下,腹部吸脂术后脂肪不会再生;而在求美者体重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腹壁吸脂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吸脂部位。所以说腹部吸脂会不会反弹答案是否定的,爱美的你可以放心选择.

推荐文章:瘦腿瘦腹在办公室就可以轻松搞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