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不反弹的减肥方法你不想知道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市上班族

的方法各种各样,可是瘦身不反弹的

你不想知道吗?我们平时除了注意饮食外许多方面都应该注意,把这些方面溶入到我们的生活里,当作习惯来做,反弹就自然会远离我们了。

具体如下:

1.坚持运动。选择自己有兴趣的,每天坚持30-40分钟,就可以达到消耗脂肪和控制体重的目的。上下楼梯,做家务,逛街,少坐一站地的车,跳舞或者和孩子玩耍等……总之有运动就好。

2.制定计划。注意每天吃什么?吃多少?什么时间吃?运动也一样制定时间计划,心中有数,时间久了养成喜欢到那个时间就自然要做运动了。

3.避免久坐。某些生活习惯直接影响体形,例如长时间做沙发上看电视,这样会使身体完全处于消极的状态,不消耗任何热量。应对办法是可以看电视过程中做些简单的拉伸运动,或者翘/勾脚尖等…

4.少吃脂肪。多吃天然食品,越是原味食物,少加工的食物越好。拌沙拉等少放油,用含脂肪少的调味品取代含脂肪多的调味剂。

5.多喝水。吃饭时适量喝汤,注意先喝汤。会使你的肠胃长时间感到满足。媚态内最好喝水6-8杯大约2升,还应该吃大量的水果蔬菜,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弥补水分流失,填补胃部空虚感补充体能及时主餐吃的少也有饥饿感。

6.自己做饭。亲自下厨少在外面吃快餐及大餐,选择天然食品。

7.增加纤维。每日饮食中要含有大约20克的纤维,这样可以少吸收90卡热量。富含丰富纤维的食品是水果,蔬菜和一些豆类食品。

8.不要偏食。蛋白质一类的和碳水化合物一样,脂肪也是身体的一种重要营养。补充蛋白质最好的食物我认为是豆腐。天然瘦身的蛋白质食品。

9.少食多餐。为了在一天内不感到饥饿,不受食品的诱惑,最好煤田进食4-6次,避免因为进食少而狼吞虎咽。正餐之间可以少吃些水果,脱脂牛奶,豆浆,咖啡,茶等。

10.控制食欲。应当学会抵制美味佳肴的诱惑。适于往往产生在下午,晚上。做饭时和上床前可以少量进入天然食品。总之,控制食欲的最好办法是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