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的减肥必杀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女人的一种生活态度,所以减肥就像是吃饭一样是必须的,所以这个夏天你想好怎么减肥了吗?下面推荐了几种减肥的方法,值得尝试哦!、

1,苹果牛奶减肥法

也是很常用的方法,一天光吃苹果,一天光喝牛奶,两天一个阶段,然后恢复饮食,听说也挺有效的。喜欢吃苹果和牛奶的朋友可以试试。

2,黄瓜鸡蛋减肥法

目前最流行的节食减肥法,每天三根黄瓜两个鸡蛋,我亲身试验过,5天减了12斤,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就是难熬,后期吃黄瓜吃到黄瓜上身,脸色发绿,整个一绿巨人。所以意志不坚和黄瓜过敏者慎用。

3,注射减肥法

这里注射的绝对不是毒品,虽然吸毒减肥也是非常有效滴,但那是有害健康滴,所以是不可取滴。注射减肥法注射的是一种脂肪酶,然后脂肪酶就慢慢燃烧脂肪,注意,燃烧的是脂肪,所以也不是自焚。不怕打针的同学可以试试。

4,高温减肥法

这种方法一般是高温瑜伽,就跟洗桑拿差不多,减肥之余还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排毒,算是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就是过程痛苦点,天天在锅里蒸的感觉并不好受,实在不行就在微波炉里试试吧,两秒钟就成熟人了。

5,失恋减肥法

此法属于精神疗法,一般人失恋之后会走两个极端,一个是暴饮暴食变成大胖,一个是茶饭不思变成麻杆,如果是后者,减肥的目的就达到了。不过这种方法太缺德,而且自己不能主动控制,如果是自己让别人失恋那是减不下肥来的,只会让你更加心宽体胖。

6,保鲜膜减肥法

用保鲜膜裹住身体,然后疯狂运动,拼命出汗,但这种方法减的是水分,不是脂肪,而且有副作用,可能引起皮肤疾病。所以也不提倡,你想想,小DD经常就用保险膜,也经常运动,也没见多瘦嘛,还是很多肉啊(有点小A)

推荐文章:运动减肥这样做才更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