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减肥瘦身9个窍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婚前减肥瘦身是件痛苦的事情?掌握要诀让你减肥瘦身时不再是难事,反而会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是一种误解,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更重要的是它不含热量。如果你把各类含有糖分的饮料当水喝,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胖你胖谁呢?

哪怕是一点点的小进步,都有鼓励你的减肥信心,增加前进的动力。最佳测量时间为每天早晨起床后,这时你没有进食,体重是最真实的。

除了自我监督,他人的监督也很重要。很多人在减肥时喜欢和朋友一起进行,这是一种相互鼓励和督促,甚至是“体重攀比”的心理。如果你朋友比你瘦了更多,你还会轻易放弃吗?

粗纤维是减肥瘦身中经常被提及的食物,它能帮助肠道加速蠕动,排毒体内杂物,且热量低,不易长脂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