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懒减肥法 考证科学度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最近网上流传一套“超懒减肥方法”:不用苦行僧般地饿自己,不用做跑步机狂人,不用买昂贵的代餐,更不用匪夷所思地缠保鲜膜、涂辣椒膏……只要在日常生活习惯中稍稍做一点细节的改变,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超懒的减肥法立马受到众多白领MM的推崇。

网上这样说:先喝汤,这样胃里会有饱胀感,饭菜自然就会少吃了。

专家点评:先喝汤再吃饭就能减肥,是没有什么科学性的。当我们空腹喝汤时,很快就会从胃中排空,很难形成所谓的饱腹感,除非你一口气喝上几碗,再开始吃菜吃饭。而且饭前喝汤,汤还有稀释饭菜的功能,这样反而会吸收更快,对减肥无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