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控制时 三大食物可以选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食物摄取的卡路里量比身体代谢消耗量高,就会能量过剩,堆积脂肪形成肥胖。此时应该对饮食进行正确的控制,选择一些低卡路里的健康减肥食品,来减少热量的摄入。推荐几款卡路里低的食物,让你吃饱饱又不怕长胖!

燕麦粥的使用良机是在起床后的第一个小时用餐,解除前一晚的沉睡与空腹低代谢状态,是早餐帮助唤醒代谢的方式。此时并不宜吃高脂、高热量且不好消化的食物。

早晨吃燕麦粥,用燕麦当第一餐的主角,可有三大益处:富含纤维、足够的水与轻食好消化,也能够提供长时间的饱足感。切莫使用加糖的燕麦,不妨添加肉桂或肉豆蔻增加风味,避免糖份的高热量。

适合使用在每一餐,蔬菜的纤维可以提供低热量、高水分与一阵子的饱足感,种类繁多而可变化,包括菇类、叶菜类、笋类、瓜类等,是比较不担心食品份量的食物,尤其适合容易饿与食量大的人,以度过难熬的饥饿感。

这是聪明的选择,因为白肉成份脂肪比四脚动物的红肉少,而蛋白质可以让你饱足时间更长,在消化中,可消耗更多的热量,份量上限在每日两巴掌左右即可。

热量仅有75卡,却有7克优质蛋白,和多种重要的营养素。只是要注意蛋黄的高胆固醇,不过,只要限制每星期吃全蛋的总数量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