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清凉 利用西瓜减肥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想要减肥的你应该怎么做呢?要知道,夏天最受欢迎的水果就是西瓜了,那么我们就想想如何用西瓜来减肥吧。

1.西瓜中所包含的大量水分能够使人大便通畅,从而帮助人体排除大量的废物和毒素。

2.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饭前食用会带来很强的饱腹感,所以想要用过节食减肥但是又怕难以坚持的朋友可以在这个西瓜肆横的夏天,把握机会啦!

3.新鲜的西瓜汁和鲜嫩的瓜皮能够去除角质,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洁度。让你看上去更年轻。

材料:西瓜皮、柠檬、白糖、盐。

做法:1、将瓜皮切下表皮部分。

2、用刨皮器将瓜皮刨成薄片。

3、加入少许盐,腌制10分钟后,倒掉腌出的汁。

4、加入适量白糖,拌匀。

5、挤入柠檬汁,用刨皮器刮入少许柠檬皮拌匀即可。

瘦身功效:西瓜皮中含糖量最少,所以最适合减肥食用,柠檬所具有的酸性对酸解体内的脂肪也有一定的作用。将西瓜和柠檬的优点结合起来的这款果汁,瘦身效果自然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