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节食 也能让你边吃边瘦燃烧脂肪的美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不用节食,也能让你边吃边瘦燃烧脂肪的美食。你享受过吗?对于减肥总是不成功的胖妹妹来说,节食永远是最痛苦的,同样是吃东西,为什么吃胖的人永远是你,而不是别人。不如从源头开始排查,你会发现高热量的食物多食用固然会引起脂肪的堆积。那么,边享受美食,边吃边瘦的感觉如何呢?燃烧脂肪的食物,你尝试过哪几种?

苹果减肥

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

黄豆减肥

饱和脂肪量低,不含胆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动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响“好”胆固醇的含量。

橙汁减肥

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种和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通道,进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食醋减肥

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一2O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

黄瓜减肥

黄瓜水分高,含多种维生素,且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常吃黄瓜可以减肥。

辣椒减肥

辣椒可促进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虽然可以减肥,但多食副作用大,胃肠刺激不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