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的坏处是什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节食减肥是一种自损的减肥方法,在医生严厉监护下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定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一旦节食不当,将会因为节食而引起身体的居多不良反应,严重的还有可能产生后遗症。下面进一步介绍一下节食减肥的坏处:

节食减肥的坏处有哪些呢?现代医学表明,节食减肥不当极容易引起胆结石,并节食越久胆结石的危害越大。 特别是对于女青年来说,片面追求苗条,节食过度,将会导致体重大幅度下降,容易诱发骨质疏松症早期病变的不良后果。

特别是对那些身体过于瘦弱青年女性,更年期过后就有可能出现骨质疏松的“老欧背”现象。有的人虽经治疗恢复了体重,但是丢失了的骨质却再也难以找回。

要想避免节食减肥的坏处,只有舍弃这种自损减肥方法,通过运用体育锻炼的减肥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千万不要急于求成,而是要持之以恒,慢慢的减肥,这样尽能保证健康,又能减肥,岂不是快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