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也能有好身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妈妈都担心自己孕期发胖,但是孕育中发胖是很正常的事。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产后身材走样、看上去像带着“救生圈”的买菜大妈。那么该怎么防止月子中发胖呢?事实上,只要月子“坐”得得法,短短一个月便能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不信吗?

相信很多妈妈都经历过胀奶和被宝宝咬破奶头,或是奶头皲裂的痛苦,但是即便如此还是要把哺乳这件事进行到底。因为这不仅对宝宝的成长大有好处,而且能让你加速消耗掉怀孕期间所储存的脂肪。

一天只吃三顿饭,不加餐,正常饮食。喝鸡汤或者排骨汤,每次喝一小碗;多吃蔬菜,选择菠菜、冬瓜、白菜等蔬菜;喝一些小米粥,也是见好就收,从来不大吃大喝。许多产后妈妈认为必须要大吃大喝才能保证奶水的充足,所以每天吃大量的高热量食物。其实,不妨试一试清淡饮食,因为你身体储存的脂肪在怀孕期间已经足够多了,可以转化成宝宝需要的奶水。

我每天至少吃二根香蕉,偶尔还吃苹果、草莓之类的水果,香蕉、苹果等都是减肥水果。

我每天都在客厅来回走路,还挺胸收腹的站立,做一些简单运动。两个星期之后,我就开始练习产后瑜伽,第一天练习十分钟,之后十五分钟,再之后二十分钟,循序渐进。

不管有多难受,记得生产过后一定要绑腹带,这也是医生一定会给你的建议,最好连睡觉的时候都不例外!这样可以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松弛,还可以淡化妊娠纹。如果你不想将来肚子上有一圈轮胎,记得一定要绑腹带,将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塑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