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减肥茶 减肥很健康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很多女人*为头疼的事情,不过很多人的减肥方法可能都不够健康有效。那么不如试试**减肥吧。中医药茶养生具有悠久的历史,古方******介绍适合久坐一族的**减肥茶二则,具体如下:

桂枝葛根**减肥茶

适用对象:久坐一族上半身肥胖者。

材料:桂枝1.5*、枸杞5*、葛根与丹参各2*、桑叶1.5*。

功效:桂枝有扩张皮肤血管、发汗解热的功能;枸杞可补阳补阴,促进免疫功能及造血功能;葛根助上半身发汗解热;丹参可活血祛瘀;桑叶清热凉血。

做法:因**减肥茶部分药材份量较少,因此一次先买2次份药材,将所有材料分为2份,每份加250毫升热水冲泡,焖约5分钟即可饮用。

玉竹洛神**减肥茶

适用对象:久坐一族全身性肥胖者。

材料:茉莉花1*、黄耆3*、玉竹5*、车前子3*、荷叶3*、洛神3*。

功效:茉莉花可理气;黄耆有补中益气、利水退肿作用;玉竹滋阴生津;车前子利水明目;荷叶可消油脂;洛神可促进全身新陈代谢、生津止渴。

做法:因部分药材份量较少,因此一次先买2次份药材,将所有材料分为2份,每份加250毫升热水冲泡,焖约5分钟即可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