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这些无聊的减肥谬论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友友们只知道在网上搜索有关减肥的方式方法,可是你知道多少这些无聊的减肥谬论啊?你还在为什么也不能吃而心烦吗?

对很多肥胖的女性朋友来说,为了永远瘦瘦窄窄的衣裤,减肥是一件必须进行的事情,但我们怎么样才能顺顺利利的减肥呢?

那些广告上的节食减肥、运动减肥,留给我们的是一次次不堪回*的失败经历,心情随着体重秤的指针忽上忽下,为“瘦”欢喜为“胖”忧。

想减肥或正在减肥的美眉们,不妨看看国外医学**列出的十条减肥谬论,从中知晓减肥的真谛,让自己不在盲目的减肥!让我们放心大胆的吃吧!

研究工作发现:导致肥胖的不是吃多少而是吃什么,通过摄入食物获得的热量会在你身上堆积很多的肥肉。原因很简单:在消化过程中,机体代谢蛋白质与糖类要比代谢脂肪燃烧更多的热量。例如,我们摄入超过人体需要418千焦(100千卡)的食物,如果该食物属糖类,只有314千焦(75千卡)的热量转变为体脂,而如果该食物属脂肪类,就会有405千焦(97千卡)的热量转变为脂肪。

因此,每天只能有30%的热量来源于脂肪。要少吃脂肪,尤其避免吃肥肉、可可脂和其他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的食品(如奶油爆米花、冰淇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