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避免变胖 你敢学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要避免变胖,你敢学吗?其实在女人的一生中,会有一些特定时刻是很容易变胖的,例如结婚,生孩子,停经前后,但是肥胖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有规律的生活、饮食,有规律的睡眠、休息,不掉进那些肥胖陷阱里面。我相信肥胖是**不会轻易找上你的!

那么,究竟具体如何才能避免变胖呢?

根据一项新研究,在秋冬季之间,很多人都会突然之间变胖。研究表明,人体在生物钟的支配下,其胖瘦程度在一年四季中也是有季节性变化的,呈“冬胖夏瘦”的规律。

冬季气温下降,人的皮肤血管收缩,胃肠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胃口好,食量增加,故冬季是人体*易发胖的季节。听起来似乎不多,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因为过个节日而变胖,而这些体重一年又一年叠加起来后,你就会越来越重了。

解决方法:

假期也不能忘了做运动,有规律的运动才能让你保持苗条。不过,假期由于太过频繁的约会,往往都没有太多时间外出运动。这时候,你应该把运动加入到日常生活中。例如,不坐电梯,改走路;约会完回家,做做瑜伽。

假期外出就餐的机会很多,选择菜式应该以低热量为主,这样才能帮助减肥。同时,我们应该选择健康的烹调方法,例如蒸、煮,不要炸的,烤的,更加不能加奶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