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方法让你告别肥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健康减肥,减肥要慢慢减,我们的身体需要一个慢慢的改变,让身体有时间去适应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如果你想要减肥的话,要怎么做呢,看看下面的几点吧。

一、必要的能量和减肥

我们的身体需要食物作为能量。多余的能量将会被身体以脂肪的形式储藏起来。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每天吃的东西比你身体活动和维持细胞所需的能量更多的话,你就会发胖了。

所以,要减肥,你就需要让身体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有效的方法是以下这些:

1.减少你摄取的热量

2.增强你运动的程度

这就是为什么**说减肥要从节食和运动开始。

二、提倡缓慢地改变

小小的改变能达到很大的不同。每个星期多吃一块的饼干会让你的体重每年增加5磅,在食谱上去掉了这快饼干,你就减掉了同样的体重。所以不用***减掉所有你喜欢的食物,你可以一次戒掉一种,这样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了。

比起坚持一份减肥食谱,你更容易把全脂牛奶换成低脂的牛奶,或是留点时间让自己吃早餐。

减肥应该要从永远地改变饮食习惯开始。减肥的目标通常是设定在几个星期以内,但减肥的事业的成功是应该要保持这些改变几个月几年以上的,也就是说改变一辈子的生活习惯。

三、提升运动的水平

一些人只要增加了运动量,即使还保持着原来的饮食和热量的摄入也会瘦下来。

即使你讨厌运动,但只要增加一些轻微的运动,也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了。如每星期的几乎每**都步行20分,就能瘦下来。

每次都比平时多做一点点的运动,你就能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和能量。

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增加你的运动量的。团队运动、球类运动、跑步、步行、游泳和骑自行车都会帮助你保持健美的状态。

找到你喜欢的,有可能去做的运动会让你更容易把它发展成为一种习惯,并坚持下去。

可以是在周末到郊外去。把车子放在**,自己步行去买东西。或者步行去一个比较远的公园,海边或乡村,在那里野餐,这样你既可以得到运动,又可以控制自己的饮食(不用去餐馆嘛。)

每多走一步都对减肥有好处。经常用楼梯代替电梯,或者在坐公车的时候提前一个站下车,步行到目的地。

利用电视节目的广告时间,站起来,做一下运动,或者买一台跑步机边看电视变运动。

四、减少热量的摄入

如果你超重了,并希望减肥的话,你就不应该继续现有的饮食习惯了。

要在吃很多食物、蛋糕和糖果的同时,实现减肥是不现实的想法。但这也并不表示你永远都不能吃一顿好的。你可以在特别的日子吃小量的这些食物,所以你需要学着去怎样控制这些食物的摄入量。

为了减肥,你要尽量让身体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可以通过吃少一点,或是选择更好的食物。

这并不代表要用一些速成的减肥食谱(少于1500卡的食谱)这些食谱的*后结果通常是让你变得虚弱或是半途而废。快速减肥的食谱可能会减肥反复的效果,你可能会瘦得很快,但*后反弹得更厉害。

更健康更合理的方法是,每天比平时少摄取300到500卡路里,一个星期就可以让体重下降1到2磅。这是一个更现实的目标,它看起来效果很慢,但是一年之后就**不一样了。

脂肪在各种食物中含有的热量*高,所以减肥的*好办法就是少吃脂肪类的食物,同时多吃全谷类的食物。水果和蔬菜。

下面是不用节食也能减少摄入的热量的方法。

1.用水代替果汁饮料和碳酸饮料

2.用低脂牛奶代替全脂的,用脱脂牛奶代替低脂的。

3.中午吃得比平时少一点。例如,自己做三文*当午餐,少用点沙拉酱、黄油等。

4.喝茶和咖啡时不要加糖。

5.只吃少量喜欢的食物

6.在晚餐后不要进食

7.不好的零食不要吃,像糖果、甜饼干和炸薯片类的食物就不要碰了。

8.不要喝酒

这些东西不紧对减肥有好处,对身体健康也有促进作用。

*后,**不要不吃早餐,或不吃午餐和晚餐来减肥。因为这虽然会让你在一时之间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但却会让你挨饿*终吃更多的东西。如果你什么都不吃的话,就会伤及肠胃了。

另外,不固定时间的饮食习惯,会减低你新陈代谢的速率,这会让你更难成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